close

展期第4天(12/12(四))晚上8點多還挺多朋友來看展的
小傑帶著他在高師大附中高中部102級仁班的3位同學來看展
其中有兩位我在附瑞馬卡龍傳情的時候有見面聊過呢!
而且小傑還特別穿著附中制服真是令人倍感親切呢!! :D
小傑是我國中時的科展指導老師彥平老師的兒子
今年考進成大數學系 剛好是我的大學母系
因此可以說是又當我的學弟啦 哈
雖然差了8屆
但是在成大能有緣認識這些學弟妹依然是很榮幸的事

DSC04074.JPG 

緊接著我們實驗室MECLAB+PACELAB的3位學弟 -- 雲鵬、仁維和Mike也來看展
他們都覺得我拍的model很正都無法直視XDDD
Vina則是在隔天(12/13(五))下午4點多來看
身為研究生 實驗室夥伴們的捧場也是一定要的啦!!
很謝謝他們 也希望實驗室其他人也能抽空前來

DSC04079.JPG DSC04080.JPG 

此外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
我意外發現我的展區有一位已經退休的中正高中老師的留言呢!!
他留言寫竟然路過來看展覽還能看到有中正國中部的制服外拍照片
說非常很懷念中正的學生很青春又活潑可愛
這真是很巧妙呢!!

 

 

展期第6天(12/14(六))早上
在10月底時聖功女中初中部制服外拍的其中兩位可愛小model -- 阿秋&佳瑩前來看展
她們也都覺得中正高中國中部舊版制服跟她們聖功女中初中部的很像呢!
都說看到跟他們學校制服很像的制服感覺很特別
並且都很喜歡我參展的整組作品
我後來還導覽他們看了其他社員的作品
中午還一起去莉莉水果店吃冰
她們依然幽默風趣XDDD
尤其阿秋一直逗我實在很好笑 哈哈

DSC04084.JPG 

下午回到展場
立凡學弟剛好在總圖讀書
讀累了就順便帶幾位同學們來到樓下看展

DSC04087.JPG 

傍晚張彥平老師來看展的時候
跟她也聊了不少事
她分享了不少她兒子以及她教過的學生的故事
內容都相當振奮人心又令人感動
從中也收穫不少
彥平老師不但教書教得很好
對學生的關照也是無微不至
她也是我非常敬愛的老師之一

DSC04092.JPG 

晚上8點多我就搭火車回高雄了


展覽的第一周有這麼多的好友、學弟妹、師長前來看展
都令我相當開心
跟他們分享作品內容以及創作心路歷程時都很愉快
很感謝他們的捧場
展期還剩下一個禮拜
期盼還能有更多好友能來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