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成大攝影社102年社員聯展

今年成大攝影社社員聯展在12/9(一)正式開幕
當天晚上開幕茶會我們社員們聚在總圖B1藝廊
邊享用點心和飲料邊聊天
然後還開始巡迴各展區
每個人介紹各自展出的作品

我這次的展覽主題是制服主題
由於我這次參展的主要目的是想要展現對高師大附中的熱愛並且推銷高師大附中
此外高師大附中考進成大的人數一直相當多
更想藉此引發成大的高師大附中校友們的共鳴
所以我參展的照片是以今年寒假在高師大附中外拍的照片為主體
另外則是還將去年暑假在中正高中國中部外拍的幾張照片做陪襯
讓整組主題變得更豐富更完美
由於兩校的制服都剛好是水藍裙 只是形式不一樣
所以我的參展主題就定名為《漾藍青春》
展區內我還附上了一本我的制服回憶相本提供翻閱

我展出在高師大附中和中正高中國中部制服外拍的照片 

大多社員們展出的照片幾乎都是呈現抽象概念的主題
不然就是國內外風景照
其中翰勳展出他今年暑假去西班牙遊玩時拍的照片
瑞鴻則是展出兩個主題 其中一個主題是幾張生活照
另一個主題則是永康區的老舊房子
姵含展出5張在海邊拍的照片
聽她講起喜愛去海邊的原因真是讓人有些感同身受呢!
Vivian用5張照片呈現抽象意涵的 "走過"
Daniel用5張照片呈現現代人常見的失禮行為
泰嘉展出他的家鄉--台中沙鹿的田野風光
這些是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組作品

我和Vivian 

我%26;瑞鴻 

這次社員聯展我有特地在高師大附中校友FB社團上做宣傳
在上傳了開幕當天跟同樣在攝影社的附中高中部99級的芳諺學弟在我展區前的合照後
第2天(12/10)早上還被孫慶泰教官再轉貼過去大力宣傳
真的很感謝孫教官
當初就是因為他的鼓勵
我才得以今年寒假在附中拍下這些作品

我和芳諺同為附中人 

那天同時是寒假在附中外拍的一位學弟--孟憲的生日
剛好同樣也是當時一起外拍的芳瑩學妹中午打工完來看展
我就找她一起錄影片祝福孟憲生日快樂
在FB上傳給孟憲看
他看了非常感動呢! 哈哈

12%2F10 社員聯展Day2 寒假在附中外拍的其中一位學妹--芳瑩 

晚上高中部99級的學弟沈明學前來看展
跟他聊了不少事呢
除了一些附中的話題外
還有聊起最近的生活、研究領域等等
他人相當熱血又活躍
跟他聊得挺開心的

高中部99級的學弟沈明學 

展覽的第1,2天這兩天可以說是好的開始 :D

 


arrow
arrow

    Jeremy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